银蚀

所有感情最终都会趋于平淡,除了意难平。

【名侦探柯南】贵圈真乱五十题试填

贵圈真乱五十题

是瓶颈期的整活,人物关系非常复杂,以下十个角色的互相组合中有任何cp是雷点的读者都不建议阅读,但是因为我本人主要磕快新,除此以外仅有少量平和私心,所以其他都当做是CB或者友情向应该也行。

纯粹是为了好玩写的,没什么逻辑,很不严肃。

 

1:工藤新一

2:毛利兰

3:宫野志保

4.:服部平次

5:铃木园子

6:黑羽快斗

7:小泉红子

8:中森青子

9:白马探

10:远山和叶

 

READY?

 

1.如果7对3告白,你觉得他会怎么做?

小泉红子对宫野志保表白?

……大概是揉合了魔法位面人物对科学的不屑,对对方冷淡性格的不满和对自己魅力的自信的语气吧?

类似于“全天下的人无论男女都会拜倒在我小泉红子大人的脚下,这就是古板的科学没办法理解的强大魅力哦吼吼吼~”

什么玩意啊我这不是完全不会写吗。

 

2.9和6是一对,5爱上了6,就算失败也要告白,5会对6说什么?

白马探和黑羽快斗是一对,铃木园子爱上了黑羽快斗,就算失败也要告白,铃木园子会对黑羽快斗说什么?

……完全没有违和感怎么回事???

“KID sama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这种吧,白马探应该也毫不介意,说不定还会嘲笑斗子(?

 

3.如果4在河边洗澡,正好被10撞见,两个人会有什么反应?

如果服部平次在河边洗澡,正好被远山和叶撞见,两个人会有什么反应?

这是怎么样强大的签运啊……原作官配原作相处模式,大概就是一边害羞一边互怼打成一团,我没什么可说的。

 

4.你能接受2对4说“今晚,留下……”吗?在什么情况下?

我能接受毛利兰对服部平次说“今晚,留下……”吗?在什么情况下?

终于混乱邪恶起来了,我居然还有点点激动(什么

不过按他俩的性格可能是跑来找工藤的服部因为案件原因耽误了,兰看外面雨太大了让他住一晚再回大阪这种剧情吧。

说不定和叶也会一起呢,很原作发展。

 

5.如果5半夜徘徊在1的房门外,你觉得他想干什么?

如果铃木园子半夜徘徊在工藤新一的房门外,你觉得他想干什么?

啊哈,这是什么剧情……?可能铃木小姐获得可靠消息,准备给名侦探和前来敲窗的怪盗先生来个当场抓获吧。

更原作一点可能是铃木园子试图打探一下新一的秘密,好看看他是不是在耍着兰玩——嗯,我觉得很可以。

 

6.3/6的配对你接受吗?如果9是第三者,你希望他喜欢的是谁?

宫野志保和黑羽快斗的配对我接受吗,如果白马探是第三者,我希望他喜欢的是谁?

……首先CB我接受,小小姐和好心的小偷先生这种互称超级可爱。

白马探是第三者……按照热门cp来看他和两位都行,和黑羽快斗在一起就很小学生互怼,除了我没人能抓到你这种吧。

和灰原哀在一起就是温文尔雅但实则切黑的绅士和淑女聚会,很赏心悦目。

 

7.如果7和8酒后乱性,你觉得谁是攻?

如果小泉红子和中森青子酒后乱性,我觉得谁是攻?

……虽然天然有时候能克制一切,但果然还是红子比较A吧。

 

8.如果1与10的孩子是5,是一个同人,你认为题目是什么?

如果工藤新一和远山和叶的孩子是铃木园子,是一个同人。

这是什么组合啊喂!完全想不到任何相关性啊。

题目大概叫,额,或许这是一个穿越成远山和叶的玛丽苏故事?

名字就叫《作为工藤新一单推人的我误入柯南世界穿成远山和叶要怎么办才好》吧。

 

9.如果要3暗杀9,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如果要宫野志保暗杀白马探,我觉得原因是什么?

……可能是还在组织里的雪莉面对初露锋芒的年轻侦探展开一场暗杀任务吧,随便找种妥当的药品设计一下,白马还真不一定躲得过去……。

 

10.8被3强XO了,第二天上午醒来两人的第一句话?

中森青子被宫野志保强XO了,第二天上午醒来两人的第一句话?

拒绝非自愿X行为,下一题。

 

11.如果2和4要送一件礼物给1,你觉得分别是什么?

如果毛利兰和服部平次要送一件礼物给工藤新一,我觉得分别是什么?

……好正常。

毛利兰的话什么都可能吧,福尔摩斯的典藏版或者日常用品之类的都很有说服力。

服部平次的话,总感觉可能是经典案件探讨……不过这两个人也会很正常的一起玩,所以也可能是高中男生喜欢的普通礼物吧。

 

12.以3、6、7、9为主角写一部8点档家庭伦理剧大纲

以宫野志保,黑羽快斗,小泉红子和白马探为主角写一部八点档家庭伦理剧大纲。

红子喜欢快斗,求而不得所以转而和白马交往,其实还是为了表现给快斗看,白马探对红子一见钟情,与此同时对怪盗基德皮下的黑羽快斗穷追不舍,在两个人持续不断的相互博弈中快斗发现自己慢慢喜欢上了白马,但又迫于身份无法表达。

宫野志保在某个契机遇上了黑羽快斗,然后被对方阳光积极的性格吸引,喜欢上了对方,红子心生不满屡次针对她,渐渐却发现自己喜欢上了对方……

我编不下去了,完全没有逻辑。

 

13.给10和4的孩子取个名字

给远山和叶和服部平次的孩子取个名字。

好耶又是官配,名字随便他们喜欢就是啦!

 

14.1与8是很搭的一对么?或者你更喜欢1和3?

工藤新一和中森青子是很搭的一对吗,或者我更喜欢工藤新一和宫野志保?

……硬要比我还是更喜欢新志,新一和青子也太……带入一下快斗视角就是我的笨蛋青梅和我的宿敌在一起了……咳咳咳。

 

15.如果6当着9的面向2求婚,你觉得9和2各自的反应是什么?

如果黑羽快斗当着白马探的面向毛利兰求婚,我觉得白马探和毛利兰各自的反应是什么?

……这是在干嘛啦!刚刚的剧情反向在工藤新一身上上演了救命啊。

白马探大概在想这家伙又在搞什么吧,他和毛利兰毕竟不怎么熟。

毛利兰可能会觉得……就算你这样豁出去我也能发现你不是新一呢怪盗基德,况且为什么会觉得这样是在扮演新一啦这是什么误解!

我会生产一些ooc的兰。

 

16.8与4为了5比武,5希望谁赢?

中森青子和服部平次为了铃木园子比武,铃木园子希望谁赢?

……青子真的打得过吗。

园子大概率会支持青子吧,感觉她们可以成为很好的朋友,而且服部怎么看也不会输啦。

 

17.你觉得10最想死在谁的怀抱里?

我觉得远山和叶最想死在谁的怀抱里?

服部平次吧大概,但还是希望剧情别那么遗憾。

 

18.当5抱着2说"抱我,我冷",7会有什么反应?

铃木园子抱着毛利兰说“抱我,我冷”,小泉红子会有什么反应?

是正常的闺蜜贴贴,小泉红子可能会表示伟大的魔女大人才不会那么幼稚呢,这样吧。

 

19.如果1对7说:"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你觉得请求的内容是什么?

如果工藤新一对小泉红子说:“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我觉得请求的内容是什么?

多半是怪盗君一个人单挑宝石组织然后受伤,小泉红子出手救人之后新一想见快斗一面确定他是不是安全吧。

终于可以代快新了我快乐。

为什么不是新一去拜托红子救人,因为我觉得快红之间的友情已经足够了不需要新一出面。

 

20.8、9、10争夺4,9胜了,8、10、4各会说些什么?

中森青子,白马探和远山和叶争夺服部平次,白马探胜了,中森青子,远山和叶和服部平次会说些什么?

这是什么剧情……乱假设一个案件现场,白马发现线索之后捞走服部平次。

全场最不满意的大概就是服部本人,青子会倾向于相信白马的判断,和叶看到服部吃这种无伤大雅的瘪大概会很开心。

 

21.如果6和3一起掉进河里只能救一个,你觉得2会救谁?

如果黑羽快斗和宫野志保一起掉进河里只能救一个,我觉得毛利兰会救谁?

……兰是天使,我觉得她两个都会救。

不过这两位应该都会游泳吧,黑羽快斗可能因为鱼类恐惧症惨一点,所以宫野自己上岸,兰帮忙捞他……?

好吧我果然还是觉得快斗自己能解决。

 

22.救上来后1会有什么反应?可能出现以身相许的事情吗?

救上来后工藤新一会有什么反应?可能出现以身相许的事情吗?

工藤新一……呃,都说了这两位淹不死还要有什么反应啊喂(不是

不过我会脑部一些看到自己爬上岸但是被近距离接触鱼吓得脸色惨白的斗子然后暗自替他担忧的新一。

虽然斗子不一定表现出来,但是察觉到对方情绪不对劲的新一可能会主动贴贴,姑且算是以身相许的变体吧。

我cp甜甜,好耶。

 

23.如果5中毒了,你觉得是谁干的?为了什么?

如果铃木园子中毒了,我觉得是谁干的?为了什么?

谁会给铃木大小姐下毒啊,她明明没啥仇人甚至挺团宠的。

可能商业的敌方集团吧,嗯。

不过她运气一直很好,不会有事的吧希望。

 

24.如果是7为了爱情下毒,那是为了谁和谁的爱情(如与23答案一致,请自行转换成8)

如果是小泉红子为了爱情下毒,那是为了谁和谁的爱情?

……她已经干过了呢,情人节巧克力篇。

当然是为了自己和快斗啦,红子大人超可爱。

 

25.如果6和9要去度蜜月,你觉得他们会去哪?

如果黑羽快斗和白马探去度蜜月,我觉得他们会去哪?

……如果代入已交往设定的话他们日常偷宝石都像是约会呢。

或许可以一起去英国看看?毕竟是小少爷长大的地方。

或者去法国转转也行,黑猫篇算感情升温关键点所以去纪念一下?

我在想什么啊……

 

26.2与6相爱了,可是4爱着2、7爱着6、5爱着7,最终6与7在一起了,那剩下3个将何去何从?

毛利兰和黑羽快斗相爱了,可是服部平次爱着毛利兰,小泉红子爱着黑羽快斗,铃木园子爱着小泉红子,最终黑羽快斗和小泉红子在一起了,那剩下的三个将何去何从?

这是啥!这是啥啊大乱炖,最后居然快红还成了我万万没想到。

说不定这是大家开玩笑排练出来的舞台剧搞事剧情吧,既然快红在一起了那剩下三位就去找各自官配吧。

 

27.并且4和2有没有可能在一起呢?

服部平次和毛利兰有没有可能在一起呢?

可以,但我觉得不大合理。

 

28.如果7和3是原著作者的王道,你能接受吗?

如果小泉红子和宫野志保是原著作者的王道你能接受吗?

……可以,相处模式应该会很可爱,但我应该不磕。

 

29.10和4一直是很幸福的一对,如果他们分开了你觉得会是什么原因?

远山和叶和服部平次一直是很幸福的一对,如果他们分开了你觉得会是什么原因?

……他们确实是幸福的一对,但总有一些残忍的元素,比如死亡,比如犯罪,比如无力感和时间的更迭变迁,想要一直平安走到终点还是很难的啊。

 

30.8妒忌9是为了谁?这个人和3可能是美满的一对吗?(如果答案是3,请自行转换成4)

中森青子妒忌白马探是为了谁?这个人和宫野志保可能是美满的一对吗?

……按原作来说我觉得最可能是快斗,他们两明显有一些青子不知道的秘密,虽然原作的青子应该不会介意到嫉妒的程度。

黑羽快斗和宫野志保?之前出现过了,我觉得可能但没必要。

 

31.如果7和4以2为赌注打赌,你觉得他们赌的是什么? 

如果小泉红子和服部平次以毛利兰为赌注打赌,我觉得他们赌的是什么?

……他们有什么必要这么打赌?

我真的想不出来,尴尬住。

可能是魔女大人想要戏弄侦探吧,兰天使是路过中枪。

 

32.3和5同时深爱着10,在10的不断犹豫中,3和5生活在了一起,这个故事名字该是什么?

宫野志保和铃木园子同时深爱着远山和叶,在远山和叶的不断犹豫中,宫野志保和铃木园子生活在了一起,这个故事名字该是什么?

……远山和叶你在干嘛,好奇怪的剧情。

不过铃木园子和宫野志保确实有点意思,换发型那段属实是发现新大陆了,性格截然不同的矛盾感很突出哎。

叫《我和世界上截然不同的另一个我成为了情敌的种种》?

 

33.10知道3和5在一起后会对3和5说什么话?

远山和叶知道宫野志保和铃木园子在一起后会对她们两说什么话?

……祝你们幸福吧。

 

34.这是一篇5对8一见钟情的同人,请写出5与8的第一次见面场景

这是一篇铃木园子对中森青子一见钟情的同人,请写出铃木园子和中森青子第一次见面的场景。

怪盗基德的预告现场,作为粉丝头子的铃木家大小姐意外看到了人群中格格不入抱着抵制怪盗基德牌子的青子,一时生气上去理论,然后两人大吵一架,但青子的态度给园子开启了全新的视角,所以散场之后还有些念念不忘,这种剧情吧。

 

35.如果8对2行注目礼,而2又对4行注目礼,同时4又跟3抱着玩,那么:8、2、4、3各自都在想些啥咧

如果中森青子对毛利兰行注目礼,毛利兰又对服部平次行注目礼,同时服部平次又跟宫野志保抱着玩,那么他们四个各自都在想些啥?

……前面还可以理解为闺蜜贴贴和朋友之间的互动,服部平次和宫野志保抱着玩……啊这。

继续强行理解为舞台剧设计,宫野和服部大概满脑子都是怎么还不结束,青子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毛利兰疯狂憋笑?

 

36.请写说你在10人中最大的雷X/Y,如果X+1/Y+1你能接受吗?(当Y=10:X-1,Y-1,当Y=10,X=1:X+1,Y-1)

我最雷的……一些奇怪的BG我不吃,但是雷点大概是服部平次/白马探吧,是4/9,那么X+1/Y+1就是5/10,铃木园子和远山和叶……可以吧。

 

37.如果7和8穿越时空到了现代,他们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小泉红子和中森青子穿越时空到了现代,他们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有没有一种可能就是说,他们本来就在现代(不是。

不过魔女大人有外挂加持,两个人应该不会很慌吧就是说。

 

38.在现代他们遇上了4,7与4走了留下8一人,8会和2走吗? 

在现代他们遇上了服部平次,小泉红子和服部平次走了留下中森青子一个人,中森青子会和毛利兰走吗?

会,兰青贴贴。

但我不理解红子为什么要和服部走就是说。

 

39.如果9看到了2和6抱在一起 9会怎样想

如果白马探看到毛利兰和黑羽快斗抱在一起白马探会怎么想。

或许,他会把毛利兰认错成青子,然后非常顺理成章……

如果是KID打扮的斗子和毛利兰的话,大概会想着KID又在搞些什么把戏吧。

 

40.5对7说,今晚可以陪我吗?7会怎么做~

铃木园子对小泉红子说,今晚可以陪我吗?小泉红子会怎么做。

……魔女大人可能会懵一下,然后得意地吹嘘自己的魅力吧,好可爱就是说。

但我不理解,园子是受什么刺激了……

 

41.如果9发现10正准备对3意图不轨,9会?

如果白马探发现远山和叶正准备对宫野志保意图不轨,白马探会?

……虽然有点奇怪,但也是闺蜜贴贴吧大概。

白马探会很绅士地装作没看见?

 

42.4、5会是情侣吗?那么攻受呢?

服部平次和铃木园子会是情侣吗?

……不会吧。

 

43.8某日醒来发现自己和1没穿衣服睡在一起,8的第一反应是?

中森青子某日醒来发现自己和工藤新一没穿衣服睡在一起,中森青子的第一反应是?

……涉及X可能的果然还是不行,这题跳过。

 

44.7进门后也看到了,他会先告诉谁?

小泉红子进门后也看到了,他会先告诉谁?

为什么这个事件绕不过去啊……那就,先保护我方青子?

 

45.如果5知道了这件事会作何感想?

如果铃木园子知道了这件事会作何感想?

……会去把工藤新一杀了。

我不接受这个发展,面目狰狞JPG

 

46.如果你的王道是X/Y,那么Y朝3爬墙了,你希望X如何?(如果Y或X=3,请自行换成4,如果X或Y=4,请换成5)

我的王道是黑羽快斗/工藤新一,那么工藤新一朝宫野志保爬墙了,我希望黑羽快斗如何?

……友情向很正常,其他情况绝不会,我cp可以不在一起但不可以出现在一起后一方爬墙这种情况。

快斗想和谁在一起都可以,不过我个人偏向红子或者白马哦。

 

47.如果10在梦中分别叫了1,4,8的名字,你觉得每个各叫多少遍?分别是为了什么?

如果远山和叶在梦中分别叫了工藤新一、服部平次、中森青子的名字,我觉得每个各叫多少遍?分别是为了什么?

叫工藤,1遍,大概是吐槽工藤真是不折不扣的推理狂啊,难怪和平次那么意气相投……之类的?

叫服部,额小情侣的事情,谁能数的清呢。

叫青子,那就是闺蜜贴贴,感觉也不好数呢。

 

48.7和6是相似的两人,8爱着7,可7爱9,于是8和6在一起了,7这才发现自己是爱8 ,9为了7杀了6,8发现对6不是替身的爱,以自己的身体为交换,要求1杀了7、9,那么你希望8最终和1在一起还是被喜欢1的10嫉妒而杀掉呢~

小泉红子和黑羽快斗是相似的两人,中森青子爱着小泉红子,可小泉红子爱白马探,于是中森青子和黑羽快斗在一起了,小泉红子这才发现自己是爱中森青子,白马探为了小泉红子杀了黑羽快斗,中森青子发现对黑羽快斗不是替身的爱,以自己的身体为交换,要求工藤新一杀了小泉红子、白马探,那么你希望中森青子最终和工藤新一在一起还是被喜欢工藤新一的远山和叶嫉妒而杀掉呢~

……剧情好像很合理仔细想想又完全不合理,我先去笑一会。

我希望青子独自美丽可以吗,新青这种替身感达咩达咩。

所以远山和叶和这出大戏有什么关系呢就是说。

 

49.5和3本来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结果3因为被10追杀而失忆,3就和救了自己的7生活在一起并爱上了7,如果这时候5找到了3,三个人分别会有什么反应? 

铃木园子和宫野志保本来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结果宫野志保因为被远山和叶追杀而失忆,宫野志保就和救了自己的小泉红子生活在一起并爱上了小泉红子,如果这时候铃木园子找到了宫野志保,三个人分别会有什么反应?

……怎么说呢,这真的很像女孩子们闲着没事排练的狗血舞台剧啊。

小泉红子会想着,没有人可以从红子大人手下抢走信徒!(什么

宫野志保会觉得很狗血……

铃木园子……大概就是写这个剧本的人。

 

50.5和8同时爱上了10,作为10最好的朋友2说10会和8在一起,你认为是出于什么心理?

铃木园子和中森青子同时爱上了远山和叶,作为远山和叶最好的朋友毛利兰说远山和叶会和中森青子在一起,我认为是出于什么心理?

……好正常的剧情,这下真的是四人闺蜜聚会了哎。

大概是“园子!不要闹了啦,在旁边看着的阿真看起来已经很不乐意的啦!”这种吧。

 

填完了,真的完全没有可以代快新的地方,很难过。

 


评论

热度(2)